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坪林寵物殯葬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坪林寵物殯葬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

新北坪林寵物殯葬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

新北坪林寵物殯葬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

 

新北三重寵物樹葬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寵物安葬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臺北寵物墓園推薦

父親是個孤兒,三歲就沒了父母。 從小,父親多數時間都是睡在集體公社里,受餓挨凍是家常便飯,后來,被幺爺幺太收養。 因為生計,父親十六七歲就進工程隊干苦力。先后修過安順花江公路,還有冊(亨)望(謨)、興(義)安(龍)等公路,任勞任怨、吃苦耐勞,雖不識字,對交通建設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后來被分配到龍廣道班隊。那些年代沒文化又不是知青,能拿到鐵飯碗已經是非常幸運了,父親非常珍惜和熱愛自己的工作,挖鎬、鏟砂、鋪油之類的繁重體力活,他都爭著搶著干,在修路養護一線上默默奉獻了四十年,在養護段新橋道班隊退休,一九九九年病故。 父親是個沒文化的老實人,用現在的話講是特別憨。從老家到新橋道班隊,走路需要兩個多小時。那年代沒車,父親必須凌晨四點起床,七點半前趕到單位,一直上到下午三點。下班前,父親會在單位山背后割一背草,駱著一個大背籮,晚上六七點才能到家,數年如一日。 對于家里的農活,父親總是閑不下來。如果恰逢打田插秧的季節,父親去上班前總會扛著鋤頭先將溝里的水放進田里,等下班田水就滿了,土也泡軟了,于是牽牛去犁一兩個小時天才黑。 父親特別節儉,可以說到了摳門的程度,除了上班穿單位發的工作服,在家幾乎都是穿那些舊褲子破衣服,幾乎從來不去街上買一碗早餐吃頓午飯。打我記事,我幾乎每天凌晨都能聽到廂房傳來的鍋鏟聲,還有醬油爆炒冷飯那股濃香味。小時候嘴饞,我常常和弟弟偷偷跟著起來。父親知道我們的心思,偶爾周末都會帶我們去趕龍廣看電影,二角錢一碗的肉沬剪粉,五分錢一個的油炸粑,那都是我們最興奮的享受! 后來,父親終于有了一輛鳳凰牌自行車。那年月的路,一下雨全是稀泥巴,裹進車輪里推都推不動。為了省力,父親就只能把護泥殼和剎車拆下來,下坡的時候只能直接用腳踏在車輪上當剎車。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,當城市開始修建鋼筋混凝土平房的時候,父親也開始在我們村謀劃建第一所平房。父親沒文化,不懂技術,也沒錢請工匠,怎么辦?他就用下班時間去跟大伯學了十多天放線、支木、砌墻、勾縫之類的手藝。那時候也沒風鉆機,父親就用鏨子在大石頭上橫七豎八打幾條淺溝,把雷管炸藥綁在石頭上,叫爬炮,小范圍把石頭炸裂,然后用大錘敲開。石頭開好了,不通路,父親就一趟又一趟硬把石頭挑回來,自個兒挑水、和漿、拌砂,自個兒搭臺子,自己砌墻(現在都可以看到那凸凹不平的墻壁)。等到墻砌到可以澆筑頂頂板的時候,父親自個兒又琢磨著錘鋼筋扎絲。就這樣日復一日,一座四合院,兩個大堂屋,加上兩間廂房共十六間落成,父親差不多用了一年半的時間。房子建好了,父親把幺爺幺太從他們老瓦房里接過來一起住。父親在里面住了十二年,并為幺爺送了終。 如今父親已經走了十七年,我也出門了十七年。今年回去亮燈,我走進三年沒進過的這二十九年的老屋。想起當年父親為了我們能很好地上學讀書,退休后在院壩又修起了一個大塘子,養起了幾百只雞、鴨,還有黃鱔。我知道,他不想讓他的孩子們因為沒文化吃苦。那時候,農村的孩子讀完小學中學基本都回家務農或出去打工,是父親堅持讓我上高中。我順利考入縣城一中。高中期間,父親每隔兩星期就會準時送來錢油米,然后叮囑下一句“好好讀”就走了。 高考前,一次我回家拿東西,無意間在父親床頭翻到一張寫有“腫瘤”字樣的醫院化驗單,頓時如五雷轟頂。當天我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學校,只知道偷偷哭了三天。“我不能考大學了,但我必須兩年內畢業有工作。”那時我對自己說。所以,在我當年的高考志愿表里,只有浙江、重慶等地的重點大學——因為我知道以當年的成績達不到;沒有省內任何一所本科大學,只有一所中專,我知道一定會被那所中專錄取。 兩年后我終于畢業了,趕上中專生國家分派的最后一班車,而且是留在縣城。捧上鐵飯碗,毋容置疑,父親肯定是最高興了。然而命運多舛,父親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終于熬不過去了,走了!我又哭了三天。 十七年來,每年大年初一都去父親墳上祭拜已成了我的習慣。 走進父親一手一腳建起了的老屋,早已物是人非了。老屋很舊,舊得可以穿透記憶的塵埃,瞬間連接到過去的點滴,父親那辛苦勞作的背影,臉上頑強的笑容,內心的堅韌與淡定,如是一面旗幟,一直在我心中飄揚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故事

想說的話 說了一輩子 也說不清楚 稀里糊涂 一個美麗的轉身 定格在回憶里 曾經無數次 在紅塵中 等一線天光 只是昨天的創傷 今天無法縫合 最后喊著疼痛 如今,累了 倦了 免不了孤獨 夕陽下 我的眼淚 淹沒了心靈 >>>更多美文:傷感詩歌

真正的幸福,是心里沒事身體沒病 2020-12-19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時光的腳步太過匆忙,仿佛秋還沒有走遠,轉眼之間新的一年已向我們招手。每天忙忙碌碌,為了理想的生活,我們必須踏踏實實走好腳下的每一步。因為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一切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 就像有人說的:花兒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,時間走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!是啊!怎樣才能讓我們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?只有抓住每一分、每一秒,把握好那不停奔跑的時間,珍惜當下,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光彩,就沒白來人世走一槽。 記得歌德說過:誰要是游戲人生,他就一事無成;誰不能主宰自己,永遠是一個奴隸。活著,就得秉承自己的本色,活出屬于自己的人格,這是我們立身社會的做人之本,也是保持自我、活出自我特色的做人原則,只要身心健康,活出了屬于自己的價值和頑強,即使老了,又何妨! 人這一輩子,誰都有老去的時候,但不能因為自己的年齡漸長就心灰意懶,影響心情。要知道,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永葆青春,也沒有誰總會保持年輕的體態,童心未泯,只有坦然地面對時光流逝,不迷茫彷徨,不怨天尤人,讓自己脫離郁郁寡歡的境地,這樣就不會促使自己走進黑暗的死胡同,傷及身體,萎靡不振。 人來到世上,每段行程都有每段的故事伴隨著我們成長,那經歷的雪雨風霜,有感動,有彷徨,但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感悟和認知。日子,平凡平淡,生活的理想,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;生活的意義就在于能讓自己和家人過上好日子,只要努力向上,有個好的心態對待世事無常,無論貧窮還是富有,知足常樂就好;無論是得還是失,看淡、看開就好!只有多一點從容,少一些抱怨,積極樂觀的面對所有,生活就不會因為年齡的老去,讓自己總是處于失落的狀態怏怏不樂,而導致無精打采。 人的一生,就是且看且走,且思且行,縱是年近花甲,也要活出好心情;縱使貧窮,也要讓自己步步為營。因為人生真正的幸福,不是擁有富貴和權勢,而是心里沒事,身體沒病,擁有健康的靈魂。正所謂:世界上最大的監獄,就是你的內心。如若走不出自己的執念,到哪里都是囚徒。只有濾去一些浮躁,做個面對現實的人,讓一切隨遇而安,順其自然,不計得失,才是一種心靈的豁達與灑脫,日子才會免去一些惆悵和苦悶。 生命,就是帶著歲月的痕跡,和著花落花開不斷地感受季節的變遷,偶爾回頭看看,揮揮手和過去坦然的說再見!讓許多的人與事,不管是開心的和不開心的,都成為過眼云煙,只有積極樂觀的往前看,多一些珍惜,少一些憂煩,眼里才會有春天時時陪伴;只要心中有大海,胸懷才會如海洋一般寬闊無邊。 可謂:心若陽光,生活才能斑斕;人若簡單,人生才能清澈。只有不念過往,不懼未來,學會清零,好好享受人生的過程,就是人生至高境界。若是能心中總是品著“只要不服老,夕陽無限好”的思量,那么,有生之年,你定活得陽光燦爛,幸福美滿! 作者:雅致,自由撰稿人。清苑竹語平臺專欄作者,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。喜歡閱心儀的書,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,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!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大同寵物墓園推薦
新北坪林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: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新北樹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》珍藏回憶,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d72fs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